1
工業照明

工業照明

工業照明領域的特點就是環境複雜,亮燈時間要更長,因此對燈具質量及功能的要求要更高,在為工業區域選擇照明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不同的照度和場所的各種環境條件去選擇適合又優質耐用照明設備,如LED投光燈、LED三防燈、LED工礦燈等的種類和規格,包括選擇不同的光源功率和燈具的樣式。目前用於工業照明主要分為以下五種,分別可依照使用區域、功率、照度、防水性、燈具造型等應用於倉儲空間、室內運動場、倉庫、工廠等。

  1.  三防燈 - 三防燈的是指具有防水、防塵、防腐三種特性的照明燈具,是現在工廠照明中應對惡劣環境常用的照明燈具。主要應用環境一般在電廠、鋼鐵、石化、船舶等場所,應用的環境腐蝕性強、塵土比較多、有雨淋的工業照明需求場所。
  2.  路燈 – 最嚴謹的照明設備,須遵守政府對於道路照明燈具之配置規範,應注意亮度、分佈、眩光、閃爍、引導性等,為車輛及行人之交通安全著想,以免溢散光束產生光害,平均分配照明區域且對於壽命及氣候條件之適應性也有一定的要求,主要應用於主路、次幹路、支路、園林、城市廣場、學校等道路照明。
  3.  工礦燈 - 是指工廠、隧道、礦井、倉庫、高棚、停車場、加油站、工業區等的生產作業區中使用的燈具類的總稱,而LED工礦燈的特點是顯色指數高(RA>70)、更節能、更安全、重量更輕。
  4.  泛光燈 - 是一種可以向四面八方均勻照射的點光源,它的照射範圍可以任意調整,顯色性好(RA>80)、光色柔和、無頻閃、可見光比例達80%以上、穩定輸出、安裝適應性高,因此適用於工業照明的各種場景及區域中。
  5.  投光燈 – 使用於戶外照明的投光燈同樣也適用於工業照明範圍,因投光燈的投射角度的變化多元,也可選擇不同的色溫、顯色指數及流明等級,更可依客戶要求訂製,舉凡工廠、倉庫、工地、夜間施工、土木工程等照明皆適用。

 


天井燈
投光燈
聯絡我們

本網站會在您的電腦中放置我們的Cookie,幫助我們優化網站介面與使用者體驗。您進入此網站及表示同意Cookies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