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股東專欄
艾笛森是否有提供詳細連絡人資料,作為利害關係人(如顧客、供應商、一般大眾等)於權力受侵害時之申訴管道?
有,本公司設有專門申訴管道:法務室;電話:886-2-82276996分機3325 范先生;電子信箱:law@edison-opto.com.tw
貴公司是否訂定員工對於不合法(包含貪汙)與不道德行為的投訴程序?
有,本公司訂定「董事及經理人道德行為準則」、「員工從業道德準」及「舞弊及違反行為準則舉報辦法」,詳細揭露公司對於內、外部人員於不合法(包含貪污)與不道德行為的檢舉制度與方式,並設有連絡窗口。
艾笛森光電股票代碼為何?
民國99年11月12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591。
如何獲得艾笛森財務資訊?
艾笛森定期將每月營收、季報、半年報及年報等財務報表資料公告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本公司網站。
艾笛森股東常會何時召開? 停止過戶期間為何?
請參考「公開資訊觀測站」內本公司召開股東會之相關公告(請輸入本公司代號3591)。
如何才能參與艾笛森之除權除息?
股東必需於除權除息交易日前持有本公司股票,方可參與除權除息。
艾笛森歷年股利分派情形?
請參考「公開資訊觀測站」內”股東會及股利”之公告(請輸入本公司代號3591)
聯絡我們

本網站會在您的電腦中放置我們的Cookie,幫助我們優化網站介面與使用者體驗。您進入此網站及表示同意Cookies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