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聞中心

艾笛森為您提供高級模塊定制及LDMS整合服務

艾笛森光電為客戶提供高級模塊定制和LDMS的整合技術服務,根據LDMS整合技術服務可擴展到各種應用和性能要求。可以幫助客戶簡化流程、節省生產成本,且無需再增加設備或人力下,把能力擴展到新領域及更多元的項目,快速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從線性直流設計到自有專利ES IC技術驅動的複雜交流引擎,艾笛森光電公司都可以即時提供專業且複雜的模塊設計和客製化服務。 

  • 艾笛森DC高效能模塊

    DC高效能模塊是任何規模項目的參考方案。高效能模塊使用艾笛森的旗艦高效UE 2835 LEDs達到了典型的驅動電流,在195至205Lm / W的上限範圍內提供的效率。使用類似的技術,具有高性能和高性價比的HE 2835封裝,在典型驅動電流下的效率則可以高達180~195 Lm / W,可以因應成本高低提供完美的替代方案。
    模塊設計同時可通過UL與CE的認證,LEDs可以提供符合1.5SDCM的顏色均勻標準,艾笛森也在高效LED封裝技術上突破推出業界第一個符合高演色性TM30規範的LED封裝,可以達到R1~R15>90, Rf=93~97,Rg=103~110的演色指數, 讓模組可以應用在任何需求原因的環境.

  • 艾笛森AC專業模塊
    AC專業模塊為各種照明提供解決方案,功率範圍為6W~280W,包刮圓形 線形 環形 方形 可調光 可調色溫。專門的光學設計搭配模塊可以提高均勻性,獨家的ES IC AC模塊設計可整合Wi-Fi,Blue Tooth,DALI控制方案(電路模塊整合),還可以將低頻閃功能與可控硅調光做整合,以符合Title 24,或PstLM 與SVM的產品

  • FEATURES
    1. LDMS整合各式技術與各種LED封裝選擇
    2. 提供客製化服務,參考設計服務與生產服務
    3. 獨家專利ES IC AC模組設計與DC高效能設計
    4. 5 SDCM Standard
 

更多產品訊息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本網站會在您的電腦中放置我們的Cookie,幫助我們優化網站介面與使用者體驗。您進入此網站及表示同意Cookies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