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專業應用

車載專用

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各式節能省電的產品已逐漸成為全球的趨勢,在車輛照明系統產業而言,LED 車燈應用已是各車廠的共識。LED在汽車中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但可以簡單歸納為內部照明及外部照明,外部照明有如大燈、霧燈、日行燈、尾燈、方向燈等,內部照明包括內部便利及舒適照明和儀錶板背光燈等。
根據應用層面的不同,車廠也會選用不同的LED光源封裝因應不同的環境要求,依需求亮度不同可約略區分為指示用、照明用與投射用三種不同需求。指示用光源其光源輸出流明值低,所需功率低;照明用光源其封裝功率會相對提高;而投射用光源則是光源封裝亮度需求最高者,且皆須保持光源輸出效率在可用的範圍內。

艾笛森光電的車用元件製程能力及管理系統使得我們的車用LED達到一定水準及穩定度,並且能順利取得IATF證照,PLCC全系列通過AEC-Q102第三方實驗室認證,確保提供客戶穩定且優質的車用LED產品,也提供完整的車外燈方案供客戶選用,舉凡外部照明的大燈、遠近燈、霧燈及轉向燈等到內部照明的內飾燈等皆可以客製化,可望帶給駕駛舒適安全的行車感受。

車大燈
內飾燈
定位燈
剎車燈
方向燈
警示燈
倒車燈
日行燈
機車燈
腳踏車燈
聯絡我們

本網站會在您的電腦中放置我們的Cookie,幫助我們優化網站介面與使用者體驗。您進入此網站及表示同意Cookies的使用。